酸梅

磕冷圈,杂食党,all党人,无所畏惧,啥都磕,不走寻常路,圈地自萌,自娱自乐,万年太监拖更选手,慎入

【哈德】“替身”vs“正主”


人物ooc,一发完。


救世主哈利X德拉科X黑魔王波特


————————


1.


“我从来就不是什么光明磊落的人。”


“我只想要哈利波特。”


“德拉科名字的后面早就已经冠上了波特的姓氏。”


2.


“在想些什么,连我来了都没发现。”现在这个时间,空荡荡的寝室除了请假的德拉科,就没有其他人,却突然响起一道非常熟悉的声音。


拉得严严实实的床帘被人拉开,露出裹着被团的德拉科探出闪着金光的小脑袋,看向那个不速之客。


视线里是穿着黑色及地巫师袍的波特,对方那双经过岁月沉淀的眼睛有着奇特的魅力,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波特看着德拉科这副偷懒的小模样,他不禁嘴角微扬,“让我想想,今天是什么课,噢——是飞行课,你在躲那个哈利是吧?”


这肯定的语气戳中了德拉科的心事,德拉科恼怒地瞪了波特一眼,他迅速拿起枕边的魔杖指着波特,“闭嘴!你难道就不是那个该死的破特,不,你他妈就是破特疤头!”


波特听着德拉科对他的愠怒,他举起双手,像是无奈,又像是投降,但更像是引诱猎物进陷阱的猎人,“nonono!”他蹲下身子甚至坐上去德拉科的床,面对德拉科这副戒备他的动作,“我可不是那个莽撞的小子,德拉科,你,看清楚我是谁。”


德拉科紧握在手的魔杖被人以某种手段夺取,他看不清对方的动作是怎样的,但他可以了解到,眼前这个笑嘻嘻的波特不是一个好惹的人,他的心又开始颤抖,波特左手拿着他的魔杖右手包裹住他紧握的拳头,“…你是哈利波特。”德拉科声音微弱得近似的自言自语,波特可不会让他如愿。


他的嘴唇微微贴在德拉科苍白得透明的脸颊摩挲着,“我是黑魔王哈利波特,我想要什么,你知道的,我的宝贝儿…”德拉科的魔杖被波特用来威胁德拉科,细长的魔杖戳向德拉科的腰身,带着细微魔法的影子,而波特那意味深长的话更是让德拉科瞳孔猛缩。


没有人发觉斯莱特林地窖边上这一间寝室被某个强大的巫师施展了隔绝一切的魔法,好让别人不要打扰他的兴致。


“我可真讨厌救世主这个称呼,宝贝儿在我面前,就不要叫他了,不然,我会很生气的噢!”


3.



哈利又控制不住魔力暴动弄坏了身边的器具,这种事情已经很少发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又发生了,赫敏正觉得有点奇怪的时候,哈利把自己刚刚失态的脸色慢慢收敛住,但他眼里的阴沉若隐若现。


哈利用修复魔咒把那些损坏的餐具和器具它们修复好,然后,他听着格兰芬多席位里时不时爆出的笑声,又把目光投向斯莱特林那一个空着的位置。


他慢慢垂下眼,盯着桌布的某一处花纹,嘴里咀嚼着燕麦饼,干巴巴的口感,杯子里冰镇爽口的果汁,即使是今天飞行课得到教授的夸奖都不能让他的心情好起来。


“马尔福先生原本是波特先生的搭档,由于他今天身体不舒服请假,所以波特先生今天的搭档空缺,你们谁要替补上去?”


“哈利?哈利!”


哈利从早上的回忆里跑出来,眼前是赫敏皱着眉头的脸庞,哈利于是三两下解决了盘子里的燕麦饼,并且一口气喝完杯子的果汁,他立马找了个借口,离开这个地方。


只留赫敏看着斯莱特林那边不知道在想什么。


她扭头看着弗雷德和乔治逗着罗恩到处跑,她再次摇摇头。


一个两个的…梅林在上啊。


4.


刚才在大堂里,脑海里浮现出的那几副画面很真,真到让哈利感受到怒不可遏,怒意让他控制得很好的魔力再次暴动了。


马尔福被人肆意地吻着那线条漂亮的蝴蝶骨。


想到这,他的脚步停住,翡翠色的瞳孔颜色深了深,他从院服口袋掏出了活点地图,看到地图那一点属于马尔福的标记固定在那个位置不动,所以,他做出了一个小决定。


他拿出他的“秘密武器”——隐身衣,偷偷前往斯莱特林的地窖。


5.


“德拉科马尔福永远都是哈利波特的人。”



——————

小番外


黑魔王坐在德拉科右手边,救世主坐在德拉科左手边,而德拉科端坐在中间,犹如被蟒蛇凶狮包围的宝物。


波特侧头凑近德拉科右边耳垂舔了舔,“跟我并肩的王后?”德拉科脸颊微微发烫,哈利却咬住德拉科左边颈脖,“我的爱人。”

评论(25)
热度(7613)
  1. 共5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