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

磕冷圈,杂食党,all党人,无所畏惧,啥都磕,不走寻常路,圈地自萌,自娱自乐,万年太监拖更选手,慎入

【哈德】他说,他后悔了


人物ooc,短打,一发完。


在天使们嘴里流传的天使长版本里,总是把哈利描述成,温柔,强大,疯狂。


————————


“德拉科…”


正在书写着历史轨迹的德拉科听到声音的那一刻,手里羽毛笔一顿,羊皮纸上的字迹便模糊了起来,让一切好像走向未知。


他有些僵硬地转头,果不其然,看见站立在门口的那道人影,按例来说,午后的图书室人虽然不多,但不至于偌大的一个地方,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嗒—


那道人影慢慢走近他坐着的这张长桌,而德拉科毫不犹豫用羽毛笔划开隐匿的空间,准备钻进去,像以前那样一走了之,但背后的存在阻止了他的动作。


“用隐匿之笔躲了我这么多年,我对它也不是一点防备都没有的。”


德拉科手里的羽毛笔在那道男声响起,逐渐被一点点碾碎,在最后一个字说完,它在他手心变得虚无,德拉科心脏不自觉一颤。


同为天使长,德拉科很清楚这种力量代表着什么,也证明着那个人更加接近疯狂。


“不许叫我德拉科!”德拉科扭头大吼着那道人影,人影沐浴着金色的阳光,纯白有力的翅膀让人无法忽视它的存在,在这其中,它的主人嘴角始终捻着一抹笑与那玻璃镜片下翠绿色眼睛里层层叠叠压抑的情感有着鲜明的对比。


哈利看着眼前满脸都是抗拒他的德拉科,他脸上的面具似乎无法控制的破碎了一点,“从几百年前我从那个时空里回来,你就像变了个人那样,我在其他的天使那里知道了一点奇怪的事情…”


“他们说,我一直都没有离开你的身边,而我那时候已经离开,那么,那个我是谁?”


青年的嗓音仿佛带着隐隐难言的情绪向德拉科袭来,德拉科眼睛闪了闪,他向后一退,而他身后的这个图书室早在两大天使长暗中较劲下化为尘埃。


德拉科站在他的对面,就像黑夜里被闪电劈开的白昼,脸上带着那种复杂的神色看着他,明明他们之间的距离不远,他却觉得无比的远。


“他是你,另一个你。”


“他跟我说,他后悔了。”



————————


小番外


德拉科和哈利是从神诞生亲自捏造出来的两个天使,也作为统领众多天使的天使长。


德拉科一直不怎么喜欢哈利,觉得哈利一直在抢自己的风头,还有跟自己争夺神的关注,虽然是这样,但他们也吵吵闹闹的度过了好几个百年。


直至,哈利按照神的吩咐去无数个宇宙观察人类与他们的不同,事情开始出现改变,德拉科得到了一份炽热的爱。


与此同时,一个意想不到的客人出现在德拉科面前。

评论(9)
热度(3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梅 | Powered by LOFTER